言若翛

CPP:言若翛 UID:1205904
一只还没有失去梦想的鸽子精~
爱叶修和这世间一切温柔的事物

 

【琴赤】十年之殇

*虐?




—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


对组织发起总攻的那一夜,赤井秀一失去了他此生最重要的人。那个银发男子消逝在火海中,便再也没有出现,犹如人间蒸发了一般,活不见人,死不见尸。


那一夜,赤井对着那片废墟站了很久。直到东方的天空泛起鱼肚白,他才转身离开,一个人,默默地,在所有人的注视下,离开了这片吞噬了他最亲爱的宿敌的战场。


一个星期后的庆功宴,赤井秀一成了唯一缺席的人。他开着雪佛兰去了来叶山道,在路上一遍一遍地往返,直到他彻底绝望。「他真的……死了啊……」赤井的眼角微微泛红,心一横,猛踩下油门,狼狈地逃离了这个故地。


在他不曾注意的角落里,在护栏的阴影下,一双碧绿的眼睛注视着他,锐利的目光如同饿狼一般。



十年之后


天飘着蒙蒙细雨,赤井走出FBI 的大楼,正打算开车回家。这一天也如同过去十年中的任何一天一样平凡,但赤井不知道,这个再没有琴酒的单调世界即将天翻地覆。


赤井刚把手搭上车把,有人从背后叫住了他:“赤井前辈!”赤井本能地转过身,但当他看清来人后,却不由得倒吸一口凉气——这家伙,长得和琴酒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!


个子比赤井还要高出一截,银色短发干净利落,棱角分明的脸上还带着几分未蜕去的青涩,碧绿的眼眸如同狼一般,这是赤井曾想象过无数遍的,琴酒年轻时还未蓄起长发的样子。


与此同时,他感受到了一种久违的压迫感,那种仿佛是猎物被狼盯上一般的危险气息——自从琴酒死后,他便再没有过这种感觉了。


赤井呆立在原地,怔怔的看着那人脸上带着极为邪魅的笑——嘴角上扬的弧度和当年的琴酒几乎一模一样,越走越近。映入赤井眼底的来人的面容越来越清晰,赤井甚至看见了他左侧颧骨上的一道淡淡的伤疤,似乎是枪伤。


那人走近后,一言不发,直接用左手扣住赤井的后脑,霸道地吻上了他的唇,舌头以极其粗暴的方式撬开了他的牙关,轻车熟路地侵入他的口腔,贪婪地汲取着赤井口中的液体。赤井的大脑一片空白,早已无法思考,但这熟悉的动作、男子过分年轻的面容和清亮的声线,让赤井瞬间明白了一切。


时隔十年,来叶山道上眼眶中积聚的泪终于从赤井眼角滑落。



「终于,回来了啊……琴酒……我最亲爱的宿敌先生」



END

  112 5
评论(5)
热度(11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言若翛 | Powered by LOFTER